azure

要饭中(太太们给点东西吃吧)

无数次desmond失败了,而最后一次他成功了

desmond doss躺在洒满金色阳光的大床上,这样温暖的金色让他想起了一个人。
desmond的儿女,孙子孙女,围在他的床边,眼含着悲伤与不舍。
“好了,你们走吧,让我静一静。”他用他那虚弱颤抖的声音说道,眼神一直停留在窗外,平静而又闪烁着光芒,一如他年轻时的模样。
女儿离开房间前紧紧握住他的手,亲吻了他的额头,“再见,父亲。”
随着关门的声音,desmond闭上眼睛,他仿佛又回到了那一次战场上,一如他以往的那些梦一样。梦里他依旧穿梭在炮弹枪火之间拯救生命,每一次他都救回了75个人,每一次他都没能救回那个人,他最重要的朋友。
“i'm scared.i'm scared.”金发的男人第一次露出那样害怕惊慌的神情。
“你会没事的!”desmond从口袋里掏出一剂吗啡,“你会没事的!smitty!”
每一次的梦他都在竭尽全力挽救这个人,
然而每一次,他都失去了他,即便是在梦里......
这可能是desmond doss做的最后一个梦了。
在悬崖边上那个人苍蓝色的双眼再一次失去了活力,desmond哭了,哭的不能自已。
老天啊,上帝啊,你真的要这么对我吗。
你到底想让我怎么样......

他再一次腿部中弹被抬了下来,手里依旧握着圣经。也许他一直都是一个虔诚的基督教徒,除却他在这一瞬间内心动摇的话。
他被送进医疗帐篷里,他躺在床上,军医给他的腿包扎。他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一直会重复这个梦,如果真的是因为自己的执念为什么会一直救不回他。上帝啊,为什么,最后一次,最后一次了你都不给我机会呢。
desmond最终泄气的转过了头,他看到了一双熟悉的蓝眼睛,还有那头金发,枪林弹雨也磨灭不了它的光。desmond忍不住叫出了声,“smitty......”
“竹竿......”那人的嘴一张一合。
desmond笑了,眼泪浸湿了枕头。

这一次,最后一次。
desmond救回了那75个人,也救回了smitty。

心跳停止了。

end

评论(8)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