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要饭中(太太们给点东西吃吧)

【洛卡】先生,有你的信。03完结

03

“睡得真好。”狮子面对初升的太阳伸了伸懒腰。

“嗯!”绵羊理了理自己微卷的棕发,一脸满足的说道。

嗖——

“小心!”洛萨一把推开了卡德加,护在了他前面。

“蛮厉害啊,”领头的猎豹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就是你了吧。杀了只豹子的小狮子。“

啧,看来是昨天那只豹子的同伴找来了,洛萨看了看周围围了一圈露着尖齿的猎豹。不妙。洛萨不顾刚刚被猎豹伤到还在流血的伤口,撇过头冲卡德加说,“快跑。”

卡德加看着被猎豹团团围住的洛萨,不愿丢下他自己一个人逃跑。

看到卡德加还在犹豫,猎豹逐渐逼近自己,洛萨忍不住吼道,“跑啊!”

留他一个人肯定会被撕碎的吧,纵使是草原之王也敌不过这么多敌人。

洛萨,等我,我一定叫人过来,一定要挺住。

卡德加狠下心,扭头向镇上跑去。

“小羊,就这样丢下你的伴了?”一只猎豹发现了卡德加的意图,拦住了他的去路,“别跑啊~”,说着拽过卡德加的羊角把他拎了起来,“唉,跑太慢了啊。”

“啊!”卡德加吃痛的叫出声。

猎豹玩味的看了看他,张嘴朝肩膀上就是一口。

“别碰他!!!”洛萨在豹群中杀红了眼,眼见卡德加遭遇危险但自己被敌人团团围住无法抽身,内心的恼怒和对卡德加强烈的保护欲让他忘却了身上的伤痛,一爪过去划破了一只豹子的颈动脉,“卡德加!!”

领头的豹子猛的一跳把洛萨摁在了地上,其他猎豹也咧着嘴围了过去……

————————————————————————————————

“咦?”迦罗娜嗅了嗅。熟悉的味道。

洛萨?怎么还有一股血腥味?

迦罗娜加快步伐向气味的源头跑去,瞧见曾经的恋人被猎豹团团困住无力抽身,眼前一只露出獠牙的猎豹提溜着一只血淋淋的小绵羊正要朝他脖子上咬。

雌狮威胁的低吼了一声,本能的奔过去一爪把豹子拍在地上撕咬起来。

还没人敢在老娘地盘上动土。迦罗娜找准敌人的颈动脉一个啃咬。解决了一个,迦罗娜又猛扑到猎豹群中帮洛萨解围。领头的猎豹一瞧又来了一头狮子,这雄狮太能打,像是疯了一样,这下又有两头狮子,情况不妙,就带着负伤的弟兄们撤了。

“快起来呀小绵羊。”迦罗娜擦了擦脸上的血,“豹子被我赶跑了,”迦罗娜戳了戳卡德加, “再不起来吃了你哦。”

卡德加依旧一动不动。迦罗娜叹了口气,估计是刚刚摔晕了。

“你怎么在这……”洛萨一边问,一边舔着身上的伤口。

“这只小羊,”迦罗娜兴奋的摇了摇尾巴,“分我一半怎么样,我刚才救了他哦。”

“你看看你,还是那么喜欢打架,一点都不可靠。”雌狮打量了一下洛萨满身的伤。

“我们只是来送信的。”洛萨在裤子口袋里摸索了一会儿,“给。”说完就赶紧蹲下查看卡德加的伤口。

“是你的吧?他身上有你的味道。”迦罗娜把信收好,看着洛萨蹲在绵羊旁边撕下自己的背心帮他包扎。

“你当邮差了?”

“是啊,这样会不会可靠一点。”洛萨把卡德加扛在肩上,看着小羊浓密的长睫毛,温柔的说。

“照顾好自己,迦罗娜。”狮子轻轻勾起嘴角,向对方道别,“我走了。”

“嗯,你也是。”

 ——————————————————————————————————

他的家是住在这里吧……

洛萨抱着还在昏睡着的卡德加敲开了小羊家的门。

“谁啊……”顶着一头慵懒散发的雄鹿开了门。

麦迪文看到门外的狮子愣了愣,一低眼看到在狮子怀里闭着眼睛的自家徒弟,一向淡定的麦迪文不淡定了。

“这是怎么回事!”麦迪文连忙从洛萨怀里抢过一脸虚弱的卡德加,怒气冲天地大声质问浑身粘着血的洛萨。

“是我没能保护好他……对不起……”洛萨突然空了的臂弯顿了顿,一脸愧疚的小声说道。

“我当初就不该让他去!”

“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麦迪文用鹿角将洛萨径直撞了出去,“滚!”

哐——

麦迪文甩上了门。

洛萨坐在地上按了按自己撞在硬地上的后背,揉了揉自己被鹿角撞到的胸口,倒吸了口冷气。

自己可能真的不够可靠吧。

—————————————————————————————————— 

“你们好,我是卡德加的朋友,他这几天身体不太好在家休息,我来代他的班。”洛萨面对着一群背着绿色小挎包的食草动物友好地说道。

“我们以后就是同事了,来握个手吧。”

洛萨感觉得到每一个食草动物的手都在颤抖。这就是为什么卡德加曾经那么害怕,以为自己要吃掉他的原因吧。

—————————————————————————————————— 

几个月后……

“你好,你的信。”洛萨挂着迷人的笑容敲开了兔子家的门。

“啊……谢……谢谢……“小兔子躲在门后有些害怕的接过了狮子手里的信。

“别怕,小兔子,信收好。”洛萨向还在发抖的兔子挥了挥手,顺手带上了门。

——————————————————————————————————

“不行,我不允许你再去送信了。”麦迪文强势地命令道。

“那,那那些动物的信怎么办。”卡德加换上了一身浅绿色的麻布衫,看着生气的老师不知所措。

“我听别的动物说,这几个月有人已经替了你的岗位了。”麦迪文向壁炉里加了点炭,“你就别去了,在家老老实实种点菜不好吗,你不喜欢我可以推荐你去当老师啊。”

“可是……我有点……”卡德加犹豫着要不要说,“我有点想洛萨了……”

“洛萨??”麦迪文先是疑惑地想了一会,随即生气的问,“那头狮子???”

卡德加红了脸,点了点头。

“千万别告诉我你喜欢上他了!!!那可是头狮子!!!!!”麦迪文气得要跳起来了。天哪,要怎么讲才能让他家傻孩子明白那有多危险啊!!!!

“可是他和那些食肉动物不一样,他对我很好也很温柔。”卡德加想了想,继续说,“也没有想要吃我。”

麦迪文语塞,心也塞。

 

——————————————————————————————————

“嗯?这封信?”洛萨再次仔仔细细地看了遍收件人。

是他。

 

“你好,有你的信。”洛萨轻轻敲了敲那扇熟悉的门。

吱哟——门开了。

“洛……”

“好久不见,你的信。“洛萨从邮差专属的绿色挎包里掏出一封信。

“伤恢复的怎么样了,痊愈了吧。”洛萨翻开卡德加的衣领去看肩上的伤。

“嗯,已经好了。”卡德加脸红地把衣领拉拉好,有些开心的说道,“谢谢。”

“虽然我不爱吃萝卜,也不爱吃白菜,”卡德加温柔地揉了揉卡德加依旧柔软的卷毛。

“但是我已经离不开你了。”洛萨伸手搂住卡德加的后脑勺,轻轻弯腰在卡德加柔软的唇上印上了一个吻。卡德加被突如其来的吻弄得有些慌乱,不敢相信地捂住嘴,脸红地像后院里的苹果。

“只要我在,我就再也不会让别人动你一下,以我的生命担保,所以……”

“滚开!!”

洛萨感觉自己的胸口又受到熟悉的撞击。

操,忘了还有这个家伙了。洛萨怨念地看着把小羊护在身后的雄鹿。

 


不过没关系,我是不会放弃的。

洛萨先生的嘴角又勾起了一丝微笑。

 

end

————————————————————————————————

文笔不佳,能感受到萌意就好。梗来源于一个短漫。

谢谢所有给我评论过的你们。纪念一下第一篇完结的连载。

评论(28)

热度(17)